墨墨啾啾

infj,可以扩列,可以私信点梗点文,会玩点烤蛇但主要是写文啦,除了水产基本没雷点(无所谓,我会装瞎)

【阴阳师乙女】糖果

内含酒吞/茨木/一目连/大岳丸/鬼切/雪童子/跳跳家族

1.酒吞——酒心巧克力

甜甜的巧克力里面是浓烈的酒香,巧克力甜而不腻,酒香浓烈而不酣,是情人节的最佳礼品。

2.一目连——薄荷糖

清爽的口感,吸气呼气中夹带着薄荷的清凉,连风中都溢满了薄荷的味道。

3.茨木(茨球)——棉花糖

雪白可爱憨憨的外表里是多种口味的夹心,口感绵绵软软,咬下一口水果的夹心在口中炸开让人回味无穷。

4.鬼切——龙须酥

传统的老味道,是你钟爱的童年回忆,一口下去是记忆中的味道。也不知道是你的心忠诚于味道,还是味道忠诚于你的心。

5.雪童子——冰糖

虽然是普通的冰糖,但是尤为晶莹剔透,纯净的没有一丝杂质,宛若冬日里的雪花,纯洁的不可方物。

6.大岳丸——怡口莲

外壳是浓烈的味道,但当你含化他,内里甜腻的流心就暴露了他内心里的一片温柔。

7.跳跳家族(跳哥、跳妹、跳弟)——跳跳糖

闻着是香甜的味道,但倒入口中他们便愉悦起来,弹跳在牙床和齿贝上的清脆声音让人欲罢不能。

——

墨墨子碎碎念:

我建了一个群!大家可以过来一起玩鸭~可以点文聊梗还可以相约一起玩游戏~

群验证答案:啊啊啊

群号:773627980(有的宝宝说搜不到,我把二维码扔在置顶了,宝宝们也可以扫码~)

欢迎你们来找我玩!墨墨子超级好勾搭的!

评论(1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